close
冬天刺骨的風,提醒我曾經擁有的美夢
妳的雙手,妳的眼眸,妳的笑容
仍是我記憶中,最美好的痛

分手之後,我選擇放縱
迷亂菸酒情愛之中
忘不掉妳的一切,麻痺也失去作用

是我愛的太深太刻骨
如今想恨卻太難
難捨妳曾經給我的溫暖
難捨妳曾經給我的關心
難捨妳曾經給我的愛情

寒風也吹不散我沉重的痛
冰冷的手努力回憶妳的溫熱
乾冷的唇努力回憶妳的濕潤
分手是我的錯造成的結果
我也無話可說,說妳不愛我

這份感情我愛的好痛
曾經想問,看著我雙眼的妳
在妳眼中,是我還是他
在妳心中,是我還是他

讓時間倒退,回到選擇的一刻
沉默或分離,替代或不愛
可是親愛的
妳要我如何允許我的愛
在妳心裡是他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風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